2014年1月1日定下了今年跑600KM地目标。当初预算一个月跑50KM,对于当时的我来说,我觉得这个目标有挑战性。

2013年的年尾的我,没有固定的练习,喜欢就跑而且还会不时的偷懒,甚至有时候偷懒1-2个星期。10KM的路跑,对当时的我来说简直就是很长,很长。

本来一直认为还差10公里左右就能完成今年的600KM,但是今早更新后发觉,今年已经跑了717KM,原来一直都计算错误了!我7月时已经完成了目标
原来是Runkeeper系统出现差错,活动被记录了两次。经过整理,里数597,还差3公里。追加的目标保持不变!

有图有真相!


所以可以收工?当然不是!没有目标就没有动力。我再次挑战自己,根据前面几个月的平均,我追加了500KM,然后必需在12月31日前完成。



剩下4个月半,平均一个月125KM,我觉得不难但是也不容易。目标必需是能够达成,不能定的太难或太容易,个人觉得这个恰恰好!

我没有天赋,所以我要更努力更努力更努力,唯有这一点是我可以做到的。我希望接下来我不只是可以跑得更远,我还要跑得更快,更稳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