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病还未痊愈的情况下跑步比较像在和自己过意不去,一边想休息,一边想去结识新朋友,最后还是选择了驾车一个小时去Padang Merbok会新朋友。认识了Henry Chiah和Khoo,两位都很厉害,一直慢跑加谈天,我只有听的份,因为不熟悉的路跑起来很吃力。

原定计划是去程10公里,回程10公里,可惜我只完成了上半,下半也只是跑了4公里而已,身体就吃不消了。再一次被PM的山坡给打败了。


呼吸问题?思维问题?没有定时补水?多久了没有在练习中走路了?还要人家陪我走路,其实很过意不去。


去程的配速其实不会很高,只是纪录了8.25公里,因为云朵太厚,无法锁定卫星定位就开始跑步了,跑了一段时间才锁定。


回程资料

本来以为休息了一会儿,应该可以继续跑完的。但是我果然是是不能停下来的。停了就完了,虽说有些时候我还能跑起来,但是今天果然不在状态,停了就完全不想动了。


后半的心跳平均偏高,意味着身体很疲惫,病愈加上休息不足,果然心脏会给于相对的答案。



不勉强自己是因为我聆听了身体的忠告。适时地停下来,做对了。